您当前位置: 首页 -> 新闻中心 -> 通知公告 -> 正文 通知公告

浙江农林大学首届APP创意大赛评审通知

点击数: 发布时间:2019-10-31

各学院(部),各部门:

 

 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推广,当代大学生的生活变得越来越智能化和便捷化;为激励同学们积极思考创新,激发同学们对未来互联网发展的预判能力,现举办首届APP创意大赛。

 具体通知如下:

 一、作品主题:

     结合浙江农林大学APP应用

 二、评审时间

   201911299:30-11:30

 三、评审地点

     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 学11-104

 四、评审对象

     在校生(本科、研究生)

 五、上交材料

     路演PPT、参赛表(见附件)

 六、评审细则

 (一)参赛项目需结合浙江农林大学APP设计及准备路演材料。

 (二)评审分为现场项目阐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。参评项目通过PPT演示文稿进行介绍,每个项目现场路演和答辩时间为10分钟,其中项目阐述6分钟,评委提问4分钟。

 (三)评审项目应重点围绕项目创新性、可实现性等方面进行介绍。评委现场给分,但不亮分,具体包括:

 1.创新性:项目在技术、理念、创意以及推广营销等方面是否有独创性。

 2.应用前景:项目在校园背景、功能定位、师生需求、竞争环境等方面是否有发展前景。

 3.实施计划:项目在设计模式、技术开发等方面,以及对面临的技术、人员、资金等关键问题是否具有合理可行的实施计划。

 4.团队素质:团队构成、项目经历及能力表现等。

 (四)项目按评审专家打分从高到低排序,评审通过后每个项目资助1000元,获奖由组委会确定并解释。

 七、相关说明

 (一)所有参评项目路演所需材料,请于112524:00前提交至邮箱15912309@qq.com

 (二)未尽事项由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说明,联系人:张晓曼,联系电话:0571-63741997

附件:     参赛报名表.doc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 

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20191031  

  • 附件【参赛报名表.doc】已下载